未命名-1      

今天要來介紹愛店-私藏不藏私!
地方為於橘線景安站附近噢XD!雖然是在沒這麼熱鬧的地方,但私藏不藏私確有小小星球的感覺。
只要進入了就可以待在那裡好久,甚至不覺得時間在流逝耶~一出店家門之後才發現天色又晚了(大笑)
那麼依舊廢話不多說~貝貝來介紹私藏不藏私吧!

02-01  

20140525-IMG_9135  

依舊先來個外觀照!很後悔的是沒有在早一些拍,不過晚上也很美喔!跟早上有不同的感覺。
外頭有許多乾燥花與植物,看了小花就朵朵開(開)
好喜歡那個門!!那種粉嫩嫩的顏色真的是逼得我少女心開放~啊…對了對了!
私藏不藏私就在捷運橘線景安捷運站~路程約十分鐘的地方噢!!後面有詳細說明,也請大家耐心看到最後囉∵・゚ゞ(゜ε゜ヽ)

03-01  
這天和我的國小好碰友呱呱一同前往啦!不過由於我們約在下午的時間…
有少女會和我一樣只要當天要吃好吃的,就會把一天營養托付在那一餐身上嘛XDDDD
(不好示範不要學習啦!因為住外面…而且我很懶惰嘛!)
…我發現這是我的通病,因為挨不了餓……所以忘記拍攝菜單了啦!(尖叫)
不過因為是愛店,所以我一定會再補給大家的啦!!!

我和呱呱點的餐點都是捲餅系列~一個是德國香腸跟雞肉,共有兩個!我和呱呱交換吃~
以及還有一盆大沙拉!一般在外頭吃的捲餅都很油膩,私藏不藏私的完全不油膩喔!
而且還有清爽的沙拉,裡面有新鮮好吃的蔬果之外,還有雞肉跟很脆的麵包唷!!
(不過喜歡吃飯與麵食的人建議,把私藏不藏私當成下午茶店噢!)

04-01  
我們坐在前面的位置,因為是假日來所有有提前預約了!先前來幾次,
因為實在有太多次等大約一小時之久的時間,所以這次學乖了XD。
店內主要是Tiffany藍與白的搭配,整個超有鄉村風味的感覺!

  

05-01  

私藏不藏私除了用餐以外,在這中庭位置處還有一個會令女性瘋狂的地方XD…
賣了許多皮製品與很多雜貨的小地方喔!雖然私藏不藏私不在熱鬧的逛街地點,
但是店內就已經非常豐富了!(不過真的好擔心花費過多,然後沒錢買單噢)

06-01

 

07-01  
店內有很多乾燥花與雜貨的擺設,真的超美。話說覺得如果不知道要送
朋友什麼,又想要特別性的話~可以來私藏不藏私看看噢!
接下來,怎麼可以不介紹貓咪呢!!當然要介紹啦!!!!(拍桌子)
08-01  
原先還很懊悔Money到底在哪裡,今天不出來接客嘛~
後來才發現他躲在這超可愛的嬰兒籃中,又少女心附身了。
其實貝貝的夢想是能夠養一隻美短,所以才接了自己的第一隻虎斑咪歐XD!
Money肥肥懶懶得真的好可愛噢 

09-01
我一直覺得Money是隻非常有靈性的貓,不過應該說貓都是如此XD
前面還想說~Money怎麼都不來我們這裡玩耍啊~才這樣想沒多久,他就出現了!!
還露出這麼銷魂的臉到底是要逼死誰!!!世上的貓奴都被你們逼得神昏顛倒(歇斯底里了)

那麼這次介紹到這邊了,大家期待下次再見面了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私藏不藏私
02-8943-3173
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(近景安捷運站)

週一店休

週二 - 週日: 13:00 - 21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