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-1-01-01  

相信喵三小的各位貓奴們已經有收到訊息了(都是kiwi那個大嘴巴)
是的,就在這幾天前貝貝我偷偷下了南部與友人相見歡,並且也前往了有名氣的貓門咖啡!
(我明明是新竹人,雖然現在住台北。第一間貓餐廳遊記居然獻給了台南…)
那麼,接下來也廢話不多說~來介紹我期待已久的貓門咖啡吧!!!

01-01    
貓門咖啡是位於在一個小巷子裡頭,因為友人做慈善願意騎車帶我來到這裡。(對不起,我是壞朋友。)

所以我覺得地方不難找!(整個很敢說)
對了對了!因為這次去台南整個很臨時起意,所以先前沒有訂位~
貓門咖啡在假日是不接受訂位的喔!

IMG_7258-2

IMG_7261-5      

IMG_7157-3

IMG_7158-4

  
到了店門口,我也非常不要臉的馬上跳下朋友的機車。
很快速的掏出相機喀擦喀擦的拍了好幾張XDDDDD
店門口有許多很可愛的小盆栽,並在店門口張貼領養不棄養的海報
感覺得出來貓門咖啡是個非常有愛心的咖啡廳唷!

未命名-3-01  



才進去沒多久我又輕易的戀愛了,完全不怕人又非常的可愛!!!(貓奴症狀)


  

5-01

店裡的裝潢很有台南老房子的味道,讓我想起新竹外婆家,倍感溫馨!(咦)

4-01-01           

當天的台南是印象中的好天氣呢!貓門咖啡的玻璃有太陽漫延進來,店貓們都可以在這裡曬太陽真幸福XD
話說我們的座位可是還有貓坐檯的喔(神氣)

  6-01  

當天發生了小插曲,在餐點還沒有來之前,其中一隻貓鑽到我相機包裡頭了!!我想是聞到了貓味了吧…

 

7-01  
貓門的名片與當天的友人小月與黑黑,超級感謝友人的!因為整個是被強迫拉來的感覺,
他們還說像老人帶小孩出去玩的感覺。(瘋狂的貓奴)

8-01 

飲品來了!!!這可是我點的卡布奇諾,並加購指定拉花是拉貓!
店員也不枉費我的期望,拉出了超可愛的貓咪!!!!
其實自己是個不愛喝咖啡的人,卡布奇諾又是咖啡味較濃厚的咖啡,
我想喜歡咖啡苦澀味的人會喜歡唷~


9-01    

小月點的是橙香卡布,我偷偷喝了一口(欸)是我比較喜歡的味道!
有淡淡的柳橙香味,而且也沒有卡布這麼的苦澀唷!
如果不喜歡喝咖啡,跟我一樣是孩童挑嘴又想要拉花的人可以考慮這款唷!

 10-01    
黑黑點的荔枝微醺拿鐵,名字很美~可是味道有點像是感冒糖漿的味道。
但是這還是見仁見智啦!大家還是可以去嚐試看看喔!!!(不要罵我說幹話啦)

11-01  

最後是點給大家一起吃的半月薄餅 起司牛肉,
但是點完跟大家說一起吃的時後,才熊熊想起來小月不能吃牛肉…(對不起,我是壞朋友*2)
貓門咖啡的店員還很貼心的附給我們三個叉子,但殊不知…我們是野蠻人直接用手解決XD
這道我自己很喜歡,起司與牛肉的搭配更本如同一家人融洽(拍桌)
而且薄餅的脆度剛剛好,不會過軟或是過焦。

12    

後來發生了小小插曲,在離開去拍貓的時後~剛剛睡覺的小三花跳到我的位置上睡覺了!
多一位小姐坐檯啊(敲鼓)我們是受歡迎的客人!!

13  

14  
這隻不知道是店家的貓還是外面的流浪貓XD
總是一下要出來又出去~很隨興的感覺!但是也超親人的喔!!
那麼請大家期待下次的貓遊記吧
初次體驗,請多多支持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貓門 Cafe' Moment
06   223 6858
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34號

週一 - 週三: 9:00 - 21:00
週五 - 週日: 9:00 - 21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